欢迎光临 美图美文与你分享 ^^

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心情。。。

我们分开也有半年多了
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问题了
可能我不懂的如何去面对
可能我还是不敢于去面对
害怕面对之后
真的是~~~完了。。。
我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希望
我们可以在一起
可能吗?
不知道
坚持了那么久
也有点累了
从我说不介意你有第二个的时候
我懂我们之间已经不同了
不同了。。。
真的不同了。。。
我们最后一次谈于我们的问题已经是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
我说过等你两年回来过后再等你决定
你自己却帮我做决定了
你不想我幸苦
你不想我等你
你不想我不开心
但是
我真的愿意等你的答复
还有我不想我的幻想现在就没了
你懂吗?
到最后也是不了了之。。。
我只知道自己最后说过无论怎样我也会等你两年的答复
你还记得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