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美图美文与你分享 ^^

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



外來的挑戰雖然嚴酷,但不管你能不能克服,總有過去的時候;
現在對你造成威脅的事件,以後未必還會存在。

惟有內心裡那個自我永遠不會消失。

因此,假如缺乏自信心,你這一生一世就無法罷脫它的控。

為什麼我們該相信自己?因為在這世上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所以你該相信自己。

那為什麼你會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呢?

因為你所做的事,別人不一定做得來;而且,你之所以為你,
必定是有一些相當特殊的地方--我們姑且稱之為特質吧!

--而這些特質又是別人無法模仿的。

既然別人無法完全模仿你,也不一定做得了的事,
試想,他們怎麼可能給你更好的意見?

他們又怎能取代你的位置,來替你做些什麼呢?

所以,這時你不相信自己,又有誰可以相信?


況且,每個來到這個世上的人,都是上帝賜給人類的恩寵,
上帝造人時即已賦予每個人與眾不同的特質,所以,每個人都會以獨特的方式來與他人互動、進而感動別人。

要是你不相信的話,不妨想想:有誰的基因會和你完全相同?

有誰的個性會和你一毫不差?

基於這種種重要的理由,我們相信:你有權活在這世上,
而你存在這世上的目的,是別人無法取代的。


不過,有時候別人(或者是整個大環境)會懷疑我們的價值,
所謂三人成虎,久而久之,連我們都會對自己的要性感到懷疑。
請你千萬千萬不要讓這類事情發生在你身上,否則你會一輩子都無法抬起頭來。


記住,你有權力去相信自己,所以,請放心大膽的去吧!

假如因為某些理由讓你無法相信自我的話,沒關係,由我來做開路先鋒,我鄭重在此聲明:我百分之百相信你。


請你時時刻刻將我這句話放在心裡,直到你也能相信自己為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