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 美图美文与你分享 ^^

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花言花语大全 ^^






玫瑰--爱情,容光焕发。
红玫瑰--热情,深爱你。
白玫瑰--天真,纯洁,尊敬。
粉玫瑰--感动,爱的宣言,铭记于心。
康乃馨--感谢母亲,母亲我爱你。
红康乃馨--相信你的爱。
粉康乃馨--热爱,亮丽。
白康乃馨--吾爱永在,真情。
百合--顺利,心想事成,高贵,百年好合。
香水百合--纯洁,婚礼的祝福,富贵。
白百合--胜利,庄严,心心相印。
黄百合--胜利,荣誉,高贵。
橘红百合--财富,荣誉,高雅。
菊花--高洁,清静,长寿。
剑兰--用心,执着,步步高。
扶郎花--兴奋,友爱,欣欣向荣,扶持郎君。
翠菊--可靠的爱,请相信我。
郁金香--爱的表白,祝福永远,高贵,多情。
双色郁金香--美丽的你,喜相逢。
羽毛郁金香--情意绵绵。
鸢尾--好消息,想念你。
小苍兰--浓情,幸福。
水仙--多情,想你,冰清玉洁。
石斛兰--美人,喜悦,祝福。
大花葱--圆满,高贵,稳重。
蜡梅--不畏严寒,品格。
彩色海芋--爱心,真情。
马蹄莲--希望,高洁。
满天星--衷心喜欢,清沌,浪漫,温柔。
帝王花--胜利,高贵,圆满。
夕雾草--往情深,思念。
紫丁香--爱曲渐萌,初恋。
波斯菊--野性之美。
洋绣球--骄傲,自尊,酷。
麦秆菊--永恒的记忆,铭刻在心。
风梨--豪放,好运。
黄莺--野趣。
三色堇--沉思,请想念我。
天堂鸟--潇洒,多情公子。
矢车菊--纤细,优雅。
向日葵--爱慕,光辉,忠诚,健康,稳重。
白头翁--坚韧,追随 。
金盏花--惜别。
晚香玉--寻找快乐。
嘉兰--热情洋溢。
桃花--交好运。
梅花--忠实,独立,坚毅,高洁。
荷花--健康,清雅,出污泥而不染。
鸡冠花--爱美,痴情。
圣诞红--我心燃烧,祝福你。
银柳--春讯。
绣线菊--祈福,努力。
千日红--不变的恋情。
小麦--财富。
山茶--可爱,春来早。
勿忘我--勿忘我。
飞燕草--慈悲,骄傲。
茴香--赞赏。
紫罗兰--永远的爱。
芍药--含羞,高贵,祥和,伴侣。
风铃草--感谢。
蛇鞭菊--灿烂。
红掌--心心相印,爱心。
贝壳花--妩媚,多娇。
牡丹--富贵,刚直不阿,国色天香。
柳--春讯。
八仙花--多姿多彩,变幻莫测。
郁金香(紫):无尽的爱、最爱
郁金香(粉):美人、热爱、幸福
郁金香(红):爱的告白、喜悦
郁金香(黄):高贵、珍重、财富
康乃馨:母亲我爱您、热情、真情
康乃馨(红):相信您的爱
康乃馨(粉):热爱、美丽
康乃馨(白):吾爱永在、真情、纯洁
玫瑰:爱情
玫瑰(红):热恋
玫瑰(粉):永远的爱
浪漫心情全因有你
玫瑰(白):纯纯的爱
玫瑰(黄):失恋、褪去的爱
火鹤花:新婚、祝福、幸运、快乐
风信子:喜悦、爱意、浓情蜜意
爱丽丝:好消息、想你
小桑兰:纯洁、幸福、清新舒畅
海芋:希望、雄壮之美
彩色海芋:爱情、富贵、真情
非洲菊:神秘、兴奋、有毅力
剑兰:用心、长寿、福禄、康宁
向日葵:爱慕、光辉、忠诚
牡丹:富贵
金鱼草:爱出风头
大理花:华丽、优雅
满天星:真心喜欢
圣诞红:祝福
星辰花:永不变心


还有第二集的哦,敬请留意 ^^
希望大家会喜欢,还会把不同意思的花花送给心爱的人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